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第60屆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赴會通知單


在主裡歡迎每一位參與第60屆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的學員們,為了有更好的預備,讓我們在參與大會的訓練之 前,請詳讀以下注意事項,並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受訓 者」來到主面前,聆聽祂的聲音。願主藉著祂的話語祝福我們,也讓我們在敬拜中遇見這位愛我們的主。



《防疫期間注意事項》
-有發燒或呼吸道感染者(咳嗽)請立即就醫和返家休息。
-請自行攜帶夠用的口罩。
-目前適逢流感流行季節,最基本且最重要的防疫措施仍是: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


《報到》
1、時間:2月6日下午3:00-5:00
2、地點:中原大學宿舍恩慈樓門口
3、方式:
-個人按月份報到。
-三人以上團體請派代表報到。
-現場報名或未繳費者請先至臨報處。
4、請填寫旅遊史。

《交通》
-登記大會遊覽車,人數未達最低搭乘標準,此屆學校無法發車。
-自行開車者,會在校門口提供停車証。停車務必停在劃有停車格的停車位,隨意路邊停車校方會請拖車處理。
-若未登記停車證者,需臨時開車者請至電王弟兄0977-277207。
-若無停車證者,進入中原大學停車場(100 天/次,4 天 100 元)於大門管理室登記繳費。
-中原大學交通指引:https://www.cycu.edu.tw/map.html

《伙食與宿舍》
1、學校期間禁食或不用餐者,請填寫禁食表後繳回服務台,以便大會調整用餐人數。
2、本次宿舍為恩慈樓:
-皆為雅房(4個上鋪),身障房8個下鋪安排給需要者。
-公用衛浴和廁所,請共同維護清潔,每天也會進行一次的消毒。
-弟兄和姐妹宿舍在同一棟,請勿進入異性宿舍樓層(家庭房除外)。
-宿舍無寢具請務必自備睡袋。
-為了上下床的安全,睡覺時請留盞小燈。

《入場聚會》
1、請配載名牌與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方能進入會場。
2、會場內只能使用有旋轉蓋子的水壼。
3、聚會時間安排,請參照時間表。現場會應聚會情況稍作調整。

《服裝儀容》
-女生請著過膝裙裝、男生請著長褲。
-請不要配戴耳環。

《攜帶物品清單》
□口罩、□酒精、□洗手乳、□聖經、□筆、□雨傘、□拖鞋、□吹風機、□換洗衣物、□盥洗用具、□睡袋、□自用藥品、□有旋轉蓋子的水壼等。

《聯絡人》
-活動期間緊急聯絡人電話:楊姊妹0958-423378、王弟兄0977-277207
-官方LINE:@kup0098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