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台北週六獻身者訓練暫停一次

Dear Dear

展頁平安。因應颱風之故,台北縣市政府宣布明天停班停課,為此明天週六獻身者訓練停課一次。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2008 Summer 兒童敬拜與讚美學校回應表




Dear Dear

展頁平安。感謝神,此次的兒童敬拜與讚美學校,看到這一群孩子得以在敬拜中經歷神,我們也一起見證上帝奇妙的作為。在看著孩子們所寫的回應表的同時,同工們從中得到感動與激勵,特將這些內容放上來,與主內弟兄姊妹分享,並向神獻上感恩。

備註:

1、兒童敬拜與讚美學校照片記錄。

2、回應表記錄。

我們搬家了


Dear Dear

展頁平安。日前台北辦公室搬遷結束,不僅僅是因為舊辦公室租約到期之故,更因是舊辦公室環境老舊及不易修繕,使得不論是聚會或是辦公的氣氛都不甚理想,故此便萌生更換台北辦公室的禱告。

直等我為耶和華尋得所在,為雅各的大能者尋得居所。(詩132:5)

尋覓一個理想的場地著實不易,上段的經節也成為我們的禱告,這不只是一間辦公室而已,也是神同在的居所,在幾經尋覓、溝通往來之後,我們終於確定新的位址,並且打包整理齊全。過程中,真的發現有好多該丟棄而沒有丟棄的雜物及垃圾,想不到竟然與這些堆積如山的垃圾為伍這麼長的時間,與打包該要帶走的東西所花費的力氣相較,一點也不輸呢!可見要拋棄過去不僅是需要勇氣,也是要花費相當大的代價,看著成山的垃圾和早該替換的破爛傢俱排排站的等著被運走,每位參與的同工、獻身者們都鬆了一大口氣,更是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們禱告,現在搬到新的辦公室,不只是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及聚會場地,更是一個新的開始及出發,願神更加使用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在台灣以及全世界的福音工作。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