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NM

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
(All Nations Worship & Praise Ministries: ANM)
ANM是一個國際性宣教機構,由河用仁宣教士于1987年在韓國週四的敬拜與讚美聚會開始。ANM的主要事奉是以宣教的心志傳福音,帶出敬拜恢復的信息,並在中國、新加坡、日本等地進行拓荒者的訓練。ANM以亞洲為主做宣教的服事,特別是華人。在台灣,1989年舉辦第一屆「萬國敬拜讚美學校」,90’、92’、93’ 、99’宣教大節慶,呼召屬神的百姓走十字架的道路,帶出敬拜就是生活的真實禮拜,挑旺教會成為聖潔的新婦,為著失喪的靈魂向民族與列邦見証主的福音。

萬國敬拜與讚美的異象:
1、尋找失喪的靈魂 (沙漠的靈性)
2、活出真實敬拜者的生命 (「十字架的道路」敬拜)
3、訓練及裝備神的百姓成為大能勇士 (禮拜藝術事奉)

神透過詩146篇、67篇及以賽亞書61章賜給我們四個事奉範疇:
1、敬拜的恢復
2、醫治與屬靈的自由
3、傳福音及世界宣教
4、慈惠事工及社會關懷

ANM 的特色
1、ANM 宣教的目的是要高舉神,並致力於宣告神救贖的福音,及唯獨耶穌基督是絕對的真理。
2、ANM 是一個超越種族、民族、文化、跨宗派的宣教機構。
3、ANM 與當地教會和其他國內外福音機構一起同工。
4、ANM 是一非營利性機構,在其中服事的成員們,皆在財務上信靠神,過信心宣教的生活。
期願在ANM中,我們能夠:
1、訓練出真實和委身的獻身者。
2、分享出沙漠靈性和天上敬拜。
3、差遣出殉道者生命的宣教士。
ANM的事奉:
週四復興禱告會
週六姐妹聚會
週六獻身者訓練
兒童敬拜訓練
敬拜讚美研習會
聖靈果子學校研習會
萬國敬拜讚美學校
萬國敬拜讚美特別聚會
韓國異象大學
韓國全州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