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支持

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是一個憑信心回應呼召的服事。我們盼望靠著神的憐憫和恩典,透過「與主同受苦難的敬拜」,讓全地的人遇見神、重燃對神起初的愛、見證真實敬拜的能力。為此,我們需要祢的同心同行:

1、懇請您成為我們的代禱勇士,恒切地在禱告中與我們一同站立,為我們的事工拓展和需要迫切代求,我們相信祢的禱告就是我們的力量。


2、如果您有負擔要在經濟上支持我們,願您按著神給您的信心和感動,在每月的固定奉獻或一次性的奉獻上參與。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進行捐款:


一、郵政劃撥:19810643 「台灣基督教萬國敬拜與讚美協會」

二、銀行轉帳:

        中國信托銀行  公館分行
        帳號:347-54011-8364
        戶名:台灣基督教萬國敬拜與讚美協會
        銀行代號:822

※如用ATM轉帳、銀行轉帳奉獻者,請務必於轉帳後來信通知本會,以利開立正式收據,開立之金額以實際轉帳之金額為準。註名:奉獻者姓名、聯絡電話、通訊地址、奉獻用途、收據開立方式(年或月)、收據寄發方式等,以利後續處理。

Email: anm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