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天上的敬拜」特別聚會&研習會


「天上的敬拜」特別聚會
日期:3月2日、4月6日、5月4日、6月1日
時間:週五晚上7:30 ~ 10:00(開放聚會,自由奉獻)

「天上的敬拜」是煉淨的敬拜(worship purifying)、是回轉向神的敬拜、是真實認識祂的敬
拜、 是獻上我們一切的敬拜。當我們在地上,每天所見、所經歷的是破碎、痛苦與苦難時,身為神子民的我們,要調轉我們的腳步,轉移我們的眼光,奔向神的殿。在神 的殿中,單單的敬拜祂,再一次讓祂來煉淨我們、煉淨我們的敬拜、煉淨我們的呼召,使我們回轉、重新認識祂,再一次獻上我們的一切。使我們在地上的敬拜,成 為在天上神寶座前的敬拜,一起參與在天上的敬拜裏。讓神的榮耀降臨,復甦、更新我們,為榮耀的君王在台灣、在世界各地,預備道路。

為此,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邀請所有屬神的子民,特別是中南部、高雄的眾教會、弟兄姐妹們,在新的一年開始,藉著參與在天上的敬拜,預備自己,再一次讓神來煉淨,成為聖潔純潔的新婦,預備主的再來。


「天上的敬拜」研習會
日期:4月7日、5月5日、6月2日
時間:週六早上9:00 ~下午4:00

對象:渴慕敬拜神的弟兄姐妹
費用:每人三次合計1200元,單次500元。團體12人以上每人1000元、低收入戶每人600元
地點:右昌長老教會敬拜中心(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478號)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anmtaiwan.blogspot.com/
繳費方式:郵政劃撥帳號:19810643, 戶名:台灣基督教萬國敬拜與讚美協會
**請於劃撥單的備註欄上請註明「學員姓名、電話、報名費用、教會、人數、聯絡人姓名(團體報名時需填寫)」
**請務必記得將收據正本請妥善存留,於報到當日必要時將要求出示。
**因故不能參加者,報名費恕不退還,但可轉讓代替。

注意事項:
1.本次研習會報名費包含:訓練費用、講義、名牌及茶點。大會不提供交通、食宿的費用,參加學員請自行前往聚會場地。大會提供當日代訂午餐餐點。
2.攜帶物品:聖經、筆、攜帶有旋轉蓋子的水杯等。
3.訓練期間,請弟兄著長褲,姐妹著過膝裙子。
4.到達會場請配戴名牌,並憑名牌入場。

**台灣萬國敬拜與讚美侍奉團隊忠心服事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