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高雄大社恩典福音中心-2

461710930 4995Cb1720
周美娟宣教士

461720443 9Ef10Af448
孟得福老師

Dear Dear

展頁平安。在上一篇提到莊傳道所開拓的教會中,不只是感謝上帝的恩典,而且還有一項很特別的收獲,莊傳道有一對很特別的同工,是一對遠從美國來的宣教士夫婦,他們已經在台灣有12年的時間,特別對台灣有宣教負擔因此遠道而來,因著這個緣故,他們只會說台語,反倒是漢語不甚流利,這點令我們一行人印象特別深刻,不由得想起百多年前的來台宣教士,諸如馬偕博士、巴克禮牧師、蘭大衛醫生等等,他們將其一生都奉獻在這塊土地上,誠如一粒麥子落在土裡,如今已結成許多的果子。

突然覺得有一種時空錯置的感覺,在2007年的今天,依舊有許多海外的宣教士默默的在為台灣這塊土地付出、禱告和守望,期待上帝的國度在台灣被建立起來,為此,特別向上帝獻上感恩--上帝疼惜台灣--惟願這樣的福音腳蹤繼續被傳承下去,也願台灣的基督徒及眾教會承接這福音的大使命,得以在台灣這塊土地做光為鹽,成為主耶穌基督復活的見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