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敬拜讚美教會(韓國.全洲)

親愛的代禱者平安~

願神的恩典常與你們同在,透過彼此的代禱,使我們同心合一為主作工,並且充滿期待和盼望看見,神恩典及大能的手要在我們所禱告的事上動工,願神的國度充滿在全地上^_^

我們的代禱事項:

1、為恩怡星期四回台灣禱告,願神保守她一路平安回到台灣,神掌權在當天的安息禮拜中,願神斷開一切被壓制的靈,不容許惡者再捆綁在她的家族中。


2、為每個人的家人禱告,願神賜下得救的恩典在所有家人中,也保守家中的男人不受情慾、金錢、賭博、煙酒所捆綁,釋放一切拜偶像的靈。

3、願神釋放每個人所面對的壓力,保守每個人在體力及健康的需要,喜樂享受在神的愛裡。

4、為著文莉、海京、張俊、林汴、菲菲、王楠、馬珂及雲柯禱告,及所有我們接觸過的人,願神恢復創造他們時美好的生命,不再受物質、情慾、憂鬱症所迷惑,領受從神而來的愛。


5、求神打開傳道的門,賜下智慧及敏銳的靈,為主得著每位失喪的靈魂。

6、為著教會的需要禱告,求神賜下豐富的恩典,為著單槍、福音單張、聖經及一切所需的經費代禱。


7、為著每個月的慶生會及影片觀賞禱告,求神預備所須的場地、器材,影片及經費,跟學生有良好的互動,跟學校有美好的關係。

8、為著在其他城市的大學生事工禱告,求神打開傳道的門,引導我們的腳步。

9、保守每位事奉者的身體及彼此之間的關係。


10、願神記念我們所擺上的,賜福在全地使萬民歸向祂,也賜福在我們的家庭裡^^

~~以馬內利~~

2007.4.6 主內末枝 瓊姃敬上


Technorati Tag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的代禱,你們的禱告對我們來說很重要,願神透過彼此的禱告,使全地充滿神的榮耀

ANM 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 提到...

願上帝紀念你們手中所做的善工,也願更多的人天天加添給你們,以及你們一切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