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敬拜與讚美學校的訓練是?

每一位基督徒渴慕經歷神,每天過著與神同行的生活,單以知識與理性了解神,與親身經歷神是完全不同的,ANM願藉著禮拜,真實的遇見神,並恢復與神的關係。

敬拜讚美學校不是理論的訓練,而是關係的訓練,恢復與神、自己和他人的關係。進而明白父神的心意,過順服神的生活而預備的訓練。

一般將訓練誤解為是律法主義或禁慾主義式的宗教活動,但真正訓練的目的是使我們得自由,訓練是有了得救的確據後,以神的恩典為根基而開始的,雖然訓練是以神的恩典為根基,但並不是指受訓練時不需要付出意志上的代價,相反的,對神的恩典在意志上有積極的反應,更要甘願的擺上自己的心、時間、努力。因此,凡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的基督徒皆是此訓練的對象。

在敬拜與讚美學校中,藉著晨間默禱、信息分享及敬拜讚美…等靈性訓練,成為神所喜悅的敬拜者。敬拜讚美絕非僅是停留在主日的崇拜,或外在可模仿的技巧及方法,而乃是在每日生活中真實與神建立關係,是一種對神出乎心靈與誠實的敬拜。一個真實的敬拜與讚美,能幫助我們的心意更新而變化,使我們的靈裡剛強起來,並自然發生對靈魂的愛,恢復神起初創造我們的目的。

我們的禱告是,透過敬拜與讚美學校,與會者均更深的遇見神,恢復神起初創造我們的様式。並恢復起初的愛心,確定神的呼召,更具體的獻身在神面前。在偶像文化、世俗文化充斥的現今社會裡得著神所賜的更新力量,天天過得勝的生活,見證主的福音。

在此,誠摯地邀請愛主的弟兄姐妹們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