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香港)

Dear ALL,
想和你們分享 神在28th學校給我的恩典. ^^ (有點長 有空才看吧~)

28th 學校-"太好了!" 這句 在學校中不停地說著~神的恩典太豐盛 太奇妙了 !不寫下來,很快就會忘記。

因著考試,有想過不去的念頭。在學校前,我已決定了不再回ANM。但是在宣教專題二時,宣教士領唱的歌

"你的恩典每天夠我用,縱有困難也不會逃避,有你與我一起 我還懼怕什麼,賜我勇氣去改變自己。啊 耶穌 耶穌 耶穌,奉獻一生皆因最愛是你,為了你 我願將一生拋棄,耶穌為了得著你"

宣教士說,我們已過了紅海。那紅海是眼見打開了,人們才走下去。現在要過約但河!主要我們出發,並且,應許了約櫃的同在。主與我同在!首先是自潔→然後是神同在→然後就是出發!神要的是現在的我。

神回應了我的求問,我不應該離開。

頭一天就見到了應該見的人,首先說的是我的頭髮,然後是胖了,想太多。最後發現 每一個都很愛我 而且接納我這個樣子,每一場敬拜都哭得不要臉,敬拜時又盡情得什麼人家的眼光都不理會。這是突破!

找到一個完美位置,PPT team的後面。謝謝卓琳和芷婷的鼓勵和接納,讓我在她們後面,能好好地敬拜。不用怕會影響別人,不用再做作給別人看或聽。就是單單想著耶穌...

除了最後一天,我都沒有在呼召到台前禱告時走出去。站在自己的位置,或跪或站的痛哭,大叫耶穌。我盡情地敬拜、盡情地禱告。河宣教士特意走過來為我禱告說:"重新開始吧!"。(被美宣宣教士抱著)河宣教士特意走向那些真實需要神醫治的人,不論那人站在哪裡。

接受了神的恩典要分出去,是時候了!

晚上在星星下、在樹下、在蚊子的陪伴下和健雯有很好的分享。聊聊心中的話,說出來,也是一種治療。我被建立了。原來,在人際關係上神已給我恩典,並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差。沒有服事 ,沒有逃避,就這樣,單純地,向我的主告白說:"耶穌 你是惟一的主角!"

曾經有幾次,累到想要跑回家休息。但踏出了第一步,就發現不再疲倦、不再痛、主是最大的、是掌權的。第一次把新歌的歌詞,真正地細想細看。原來,我所經歷過的,答案就在這些歌詞裡。過去因著服事,硬生生的把旋律歌詞舞步,草草地生吞。終於,神給我機會,慢慢地,神讓我打從心底地明白,"是我 將你放在Dancing team, 這是我親自安排的"

"因你的慈愛遠勝過美好的生命"

"只願單單更多有主 更多擁有主 我的心渴望得滿足"

馬可福音的分享
第一次 在電腦看 看不出任何東西
第二次 在書上看 根本不是真正地看
第三次 河宣教士親口說 被深深打動了
耶穌使那管理會堂的人的女兒,從死裡復活。衪是使死人復活的神,因此,衪必能使我得新生。耶穌三次受苦的預言、門徒一次又一次地為自己爭取地位、耶路撒冷的人歡迎耶穌進城的聲音,很快就變成釘衪十字架的呼聲!這不就是我嗎?

以身份地位來定自己的價值和前途,看重這些比耶穌重要,剛剛還興奮地讚美歡呼,轉過頭來便再次將耶穌釘上十字架...

"孩子, 你的罪赦了"

偉大的領袖 偉大的老師 偉大的醫治者 偉大的禱告者
感謝神給我機會服事

謝謝最後一天南珠和曉齡耐心地聽我們分享
謝謝妳們的鼓勵

謝謝Elsa姐姐的出現
謝謝妳們的鼓勵~

謝謝亞Pat 亞Joe 和汶楓 接納我 讓我可以和你們一起敬拜 ^^
我愛你們~

主角是耶穌 焦點也是耶穌
這是河爸下車後的禱告
也是整個學校中 我不會忘記的禱告
成功了 ! 沒有再看任何人~ (卻被人看見了 呵)
韓國人 台灣人 香港人都不再佔據耶穌的位置 !
太好了 !

禱告的項目 我深信神已經聽了 衪正在工作 !

PS 在迦嵐日記中看見汶楓(迦嵐教會11歲的小女孩)的生命的改變, 深深感恩!

吳岱羲 Joy
2007年4月5日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