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20070501_河用仁宣教士的分享

耶穌在路加福音第十三章22章中提到他往耶路撒冷的路上,遇見了法利賽人,耶穌告訴他們祂一定要上耶路撒冷(33節),路加也記載了耶穌為耶路撒冷的禱告「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34-35節)耶穌為耶路撒冷哭泣禱告,因為祂知道祂生命的目的,也願我們也能效法耶穌一樣,知道我們的人生的最終目標是什麼?我常常在往返香港機場和住家之間的路程中禱告。在禱告的過程中,就像是耶穌為耶路撒冷禱告一樣,我也為中國禱告,期待有一天可以在天安門廣場上敬拜。這是同樣的心情。33節中提到耶穌他必定要前往的決定,因為祂知道這是祂的目的。我們也是一樣的。我們發現了人生的目的之後,我原本是可以從事別種的事,但是,我知道上帝要我做的事,我就會去做,並以此為優先和最終的使命。耶穌自己知道祂要完成祂的工作,知道祂為何而來,縱使是要去面對死亡,也不懼害。

期願在ANM中,我們能夠:
1、要訓練出真實和委身的獻身者。
2、要分享出沙漠靈性和七個敬拜。
3、要差遣出殉道者生命的宣教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