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參加聚會後的心情分享

這次去了訪韓聖會真的感觸良多,我想不論是誰都會這麼想的。看見韓國禱告及服事的熱誠,著實令人感動,心中也偷偷期待著台灣的復興。能一起和將近五千多名華人一同敬拜神,感覺很不一樣,看見不少人對神的渴慕,不斷的尋求,也鼓勵了自己要更加的火熱。在這當中能參加河宣教士的聚會,其實是最令我感動的。來韓國之前,有人跟我說青年組沒辦法參加河用仁宣教士的聚會了,害我有點小難過,但看到行程表上完全不一樣的安排,心裡響起一陣不小的歡呼。再也沒有任何一件事,比自由快樂的敬拜神更好了。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我很想參加第35屆的學校,可惜家人無法同意。我每天都期待著,能夠過著那種不受限制拚命敬拜的生活,可惜還是得唸書工作的...我有個小小的夢想,我很希望能用我這僅有的才幹來服事神,我會彈琴,沒有很厲害,但這應該是我在服事上最如魚得水的地方了吧!好希望能有個管道,讓我學習如何用琴來服事神。我聽說延世大學有這樣的課程,可惜我的語言能力有點差...這點也希望能為我代禱。

真的
敬拜讚美的服事,是我最想做的事,也是我最大的目標和夢想...


我知道有點不知所云啦...但只是很想跟你們分享這樣的感動,願 神加倍的祝福在你們的事工上,透過這些事奉,帶領更多人親近神認識神,也興起更多願意服事神的人....

God Bless...

by Elia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