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RIVER 咖啡河 福音咖啡店在台南開張囉!





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在台南區正式成立事奉中心了,並於事奉中心一樓成立coffee shop【River 咖啡河】。這是我們的禱告,盼望能透過coffee shop接觸更多需要福音的朋友,並藉織帳篷方式支持宣教事奉。也因著對宣教的負擔,我們對這樣一個不以營利為目的,確又需要支持的coffee shop充滿期待,不單單要在這世代的年輕人中,撒下那福音的種子,也想給對福音事奉有負擔的弟兄姐妹美好的見證,相信藉由我們的專業來預備福音預工是蒙福的選擇。

【River 咖啡河】即將於10月 22日上午9點開幕,我們提供了專業的咖啡、茶飲以及輕食類,並有舒適的室內空間(約20人)及優閒的戶外場地(約10人)可供坐息,歡迎教會同工會議、親朋好友聚集分享,也敬邀您的光臨與指教!

地點:台南市東區凱旋路296號
電話:06-2007-986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感一靈. 或說夢想, 或說異象的部份呈現, 甚慰! 加油! 天上傾下加倍的祝福, 恩典藉著每一個細微的擺上, 讓更多的靈魂領受神的愛與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