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0071111 拜訪向陽教會

1985804939 2Ebd7F015C

Dear Dear

展頁平安。感謝神,在彰化首次的兒童週六訓練計有五間教會的兒童參加,孩子們的狀況有一點一滴的進步,為此我們向上帝獻上感恩。接下來的腳步,則是拜訪參與的教會以及更認識孩子們,也能有更明確的禱告方向。

向陽教會位於彰化市,李哲緯傳道為現任牧者,向陽教會已有8年多的歷史,是彰化教會的支會,在拜訪的過程中,得知李傳道在向陽教會服事有兩年的時間,雖然當天李傳道喉嚨些許不適,但還是很樂意的與小弟兄分享教會異象,以及李傳道在這兩年中所經歷來自於神的祝福及恩典,也為此向神獻上感恩。

李傳道分享說:1、未來不久的時間可以昇格為堂會,不僅人數增長,也提昇各人的信仰品質,這點可以從教會禱告會的人數看出來,其週間出席比例是過半的,幾乎每位兄姊都有參加禱告會;2、轉型小組聚會方式;3、成立敬拜團,讓主日禮拜更滿有上帝恩典及感動。以下是採訪李哲緯牧師的分享及見證,還有主日學老師月華姊妹,她也分享帶領孩子來參加兒童訓練的心得及得著。也一起為向陽教會的異象及事工禱告。









Technorati Tag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向陽教會做禮拜,希望能多多認識主,願上帝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