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RIVER 咖啡河 感恩禮拜





時間:2007年11月03日 晚上十點
地點:RIVER 咖啡河

敬拜:胡正傑弟兄
信息:黃俊傑宣教士
分享:張素英姐妹
見証:曾文山弟兄
禱告:張鉉鎬傳道


【敬拜】

【信息】
經文:以西結書四七章8節
信息:經文中的「變淡」在原文的意思是「得到醫治」。願上帝賜福和帶領RIVER可以成為一個醫治之地。這個地方是充滿感恩之地!最初素英姐妹描述這地方,是許多人付出了他們所有的,我看見就如同十字架,許多人是付上代價,是做在主的身上。我們在這裏不是為了錢或利益,乃是為了神的榮耀。願透過我們的服事使得這地成為醫治之地。

【分享】
首先歡迎大家可以從各地來到這裏參加這個感恩禮拜。每當我在數算這裏的點點滴滴,就不住地的感謝。因為,這裏所有的一切和所有的過程,都是按著上帝的時間表來進行的。在這個過程中,我常常問,真的嗎?可以嗎?沒問題嗎?一路走來,看見上帝在我們需要場地時,就給我們場地,需要有人來拆東西時,就有一群弟兄們剛好放假來;需要有人設計,就有設計的文山弟兄的出現;需要木工的人員,神也預備了古大哥請假二週來做協助…每每數算這一些,心中就是感謝上帝的預備。願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

【見証】
最初素英姐妹同我分享,希望可以在台南成立一個事奉中心和一個咖啡館,來為事奉的支持。當時我人在澳門,聽到這樣的消息時,心中充滿的感動。我相信,我們就是奉獻上我們的五餅二魚時,就會看到上帝成就美好的事。這是我獨立完成的第二個作品,在最初的設計時,我剛好想要做的像一座森林,就像大衛和約拿單,他們在森林中喝水時的樣子。當出現了設計的理想和實際層面的考量中,我再次的回想到我最初想到水源時的感動是什麼。我想到有小水滴就可以集合成大海。在這樣的思考和禱告之後,就看見上帝一步步的預備。上帝為我們預備了一個不錯的房子,就如同素英姐的分享一樣,上帝就一個一個的完成。我相信,我們的生命被神揀選,我們就能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禱告】
我首次來到這地方時,我默想這裏就像是會慕,是神的聖所。今天,我默想的這是一個會幕裏的服事地方,這裏是生命的河流,不單是食物的美味,乃是聖靈的香氣,我們看見了許多弟兄的委身,有人動口,有人是身體,這樣肢體的連結,我們就可以看見神的家被建造。過程中,我們看見了許多問題,我們看見了信心的路,我們這群人是吃到美味,但是,願這段時間所付上的淚水和汗味也要充滿在這個地方。

充滿慈悲的天父,我們感謝你。謝謝你賜給我們這馨香之氣。這裏曾經是充滿了世上的味道,因為主的寶血就變為馨香之氣。願這裏有生命的種子被發芽。求你使用我們,我們不是追求利益,乃是主的生命。讓生的命的江河流到全城市,成為眾教會的祝福。餓的人得飽足,渴的人得滿足。求主來帶領我們,去經歷神的愛,求主使這地成為禱告之地。成為台灣祝福的管到,求神興起委身的人。謝謝上帝賜給我們美好的一天。奉主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