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參加 2008 WINTER 兒童敬拜與讚美學校的得著

2266774287 9F8Fc2Cb6C

7-11先生是第一期的獻身者,此次前來參與兒童演劇信息的配搭,以下是他的個人分享:

本來想也沒想過會有一天上台演戲,而且還是演反派...但是一拿到劇本就被內容震撼到說不出話來,因為在日常生活中這些場景常常出現。當下就在思考:難到高唱
愛人如己的我就是現代版的法利賽人嗎?於是我二話不說接下這服事,因為我渴望小朋友能明白一點點其中涵意也好,而不是在爸媽或教會面前乖乖在學校是違反規定的樣式。

排戲的過程是短暫數次,而且很多老師包括我都是有正常工作要上班,能聚在一起總彩排是到學校當天才有機會。自己每次排練走位都會忘記要身體正面向前,所以當觀眾的老師都說只看到我的背影...還有老是忘記台詞...狀況真的不少
^_^

到了要正式上場的那一天有一個麻煩的狀況發生,當天弟兄的午餐用餐場地整理跟演戲時間會強碰。而問了幾位弟兄都無法協助,我想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是奇妙的事發生了,因為兒童學校的晚下課,我有了三十分的時間可以整理場地,使我還能去拿戲服換戲服。感謝主!當我換完衣服還能有安靜禱告的時間。

感謝主!在進行當中我們每一位老師都融入了那場戲,無論是貧困的婦女與小女孩(差點入戲到把她們甩飛
>_< 還是學生、牧師、我媽、我兒子,甚至台下的觀眾都在當下一起進入到那時光隧道中。所以當我退場時我要用跑的,因為小朋友太討厭我了-_-

坦白說,自己其實原本並非那樣有愛心的人。但是神的愛開始慢慢改變我剛硬的心,也許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小孩吧,我跟神說那這些就都是我的小孩 ^_^ 謝謝神給我這樣的機會使我改變,也謝謝每一辛苦的老師,希望這次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阿爸父的心與慈愛。更明白〝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這經文的意義。

Technorati Tag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