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2009 下半年度 週六獻身者訓練


萬國敬拜與讚美.週六獻身者訓練
「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
是為了成就耶穌基督異象和夢想的宣教教育機構,透過靈性訓練和神話語的根基,培育懷抱著開拓使命,並要在民族列邦的社會各個層面中見証福音的宣教士。為此,誠摯地邀請所有願意要在世界各地成就主所吩咐的大使命,並渴望擁有對靈魂愛和福音熱情之弟兄姐妹們參加訓練。
[課程內容]
<晨間默禱>:這是一段靜默跪在神面前的時間。祈盼聽見神的聲音,順服祂並且明白祂是神,這是我們向神獻上身心靈的承認與告白。在敬拜與讚美中的靜默禱告特別強調要能活出靜默之後被改變的生活。
<一對一門徒訓練>:學習基督徒基要裝備及實際信仰生活的態度,如得救的確據、默想神話語、禱告、傳福音等,藉此訓練穩固個人信仰生活的基礎,並栽培人成為門徒。
<新約課程>:藉著聖經的研究,從神在各時代向屬神百產所顯明的心意裏,學習認識神,並尋神對我們的心意。本次新約將專注在敬拜專題中,去明白神所賜下敬拜的真諦。
<宣教專題>:身處在一個全球化的世代裏,透過教會中有影響力的牧者或事奉者、宣教士們來分享屬靈爭戰、領袖的內在成長和自我管理…等等專題分享,能夠帶出影響這世代的靈性與事奉。
<為神國禱告>:一同為共產國家、回教和印度教、再傳福音國家及未得之民代禱,透過了解其屬靈上、政治上、經濟上的情況,同心合意的禱告,也明瞭神現今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作為,並得著對失喪靈魂的心。
[課程時間]
2009年9月12日到12月5日(共計13週)
[課程地點]
北部:萬國敬拜與讚美台灣分會.台北辨公室
(台北市光復南 路438號10樓)
南部:高雄三民信義會
(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55 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