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聖靈果子學校研習會





聖靈果子學校研習會

[日期]

 聖靈果子學校(一):10月8-10日

聖靈果子學校(二):11月6-07日

[時間] <星期四.五> 晚上 7:00~9:30
         <星期六>     下午 2:00~5:00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438號10樓

[講員介紹] Esther宣教士
萬國敬拜與讚美宣教士
韓國全州大學敬拜與讚美系專任講師
韓國全州異象大學講師

[序文]
基督徒是結聖靈果子的人,聖靈進到我裡面自由運行的時候,就可以結出聖靈果子,聖靈把我們從過去的體質恢復成神的形象,而且神賜給他們自願順從神話語、按照神旨意而行的心。
結聖靈果子是為了成為世上的光、世上的鹽,為了讓神的教會能將光顯出來,基督徒就必須結聖靈的果子,你們要站在福音的能力中,並且活出已對福音有所醒悟之見證人的樣式,除掉我們裡面的軟弱、恢復對福音純淨的心。
邀請甘願走主十字架道路的所有信徒們,透過聖靈果子學校聽課期間恢復神教會的本質,我禱告我們裡面都能結出美好的聖靈的果子。

[課程大綱]
<仁愛 love> 神透過耶穌基督就顯出祂先愛我們(約3:14-15),我們遵照神旨意而行就是愛神。 <喜樂 joy> 耶穌基督是喜樂的源頭,真正的喜樂乃是因為耶穌基督受到逼迫的(太5:3-12)。<和平 peace> 神所賜的和平不同於世界所給的(約14:27),信賴神的約時,就能得到這份和平。<忍耐 patience> 如同神長時間忍耐等候以色列的百姓一樣(創6:3),我們要學像神的屬性。 <恩慈 kindness> 跨越一切地是是非非,用神的愛向鄰居顯出恩慈就是基督徒的樣式。 <良善goodness>人不能憑著善良的良心得救(太7:21-23),遇見神的基督徒們則是彰顯世上的光、世上的鹽的憑據。<信實 faithfulness> 忠信的使者能舒暢主人的心(箴25:13),不預先期待回報但準備犧牲的人就是忠誠。<溫柔 gentleness> 溫柔的人必承受地土(太5:5),溫柔的人就是謙虛,能得許多的人。<節制 self-control>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林前9:25),因為他們有永恆為目標的緣故。

[報名費用] 單次1200元/二次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