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2010年萬國敬拜與讚美 台灣共同體訓練



 
2010年萬國敬拜與讚美 台灣共同體訓練

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神的福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帖前2:8

萬國敬拜與讚美共同體訓練“World Changers-改變世界的人”,是建立能夠改變世界的信徒訓練。更新變化的人才能使世界改變。在每處因神的聖靈被改變的人,所踏上的地土都會發生聖潔的震動。神的話語就見證了這樣的事蹟(徒2:1-41;4:5-22;5:12-16)。當基督的見證人傳揚福音時,那些曾嘲笑福音的人,都俯伏屈膝來承認耶穌基督,並且願意悔改和懇求神赦免他們的罪,看見神聖靈大能在當時如此的運行,如今也要持續下去,並且在每個屬神的百姓所踏上的地方,將要發生使那些拜偶像的家庭,及淫亂的世代轉化為高舉神的榮耀,且要看見那些否認又嘲笑耶穌基督-永活神的人,悔改歸向主,降服在神聖靈的大能之下。

我們深願,同樣的大能會發生於每位接受共同體訓練的弟兄姐妹所到的地方。在此訓練中將有往各國、各地去傳福音的特別Outreach時間。透過此時間,使得那些感到無力的基督徒,或處於服事神的事工當中,卻已經失去初次的感動及熱情的人,將藉著共同體訓練的機會,恢復神所賜的異象和盼望,再次被興起。除此之外,對於那些願意將自己的一生獻給主的年輕人,也將在共同體的訓練裡,明白神所賜的使命,且領受實行那異象之力量的寶貴時間。

我們誠擊地邀請,那渴慕能與主一起走上主曾走過的道路,期盼恢復對神起初的愛,成為堅定持守直等到主再來的屬神勇士,且甘願為基督而活的屬神百姓,一同來參與共同體訓練。

靈性訓練
每天早晨一起聚集向神獻上敬拜,並以默想神的話語為一天的開始。將藉著個人或共同體一起的時間,領受神的聲音並刻畫在每個人心裏,也藉此時間,在神的面前決志要更加努力學像耶穌基督的樣式。

晚禱分享
每天晚上聚集一起讀經,並分享今天如何過著與神同行的生活,並藉由與屬靈同伴的交通和代禱,一起體驗在基督裏互為弟兄姐妹的喜樂和祝福。

共同生活
藉著共同體生活,不僅要重建與神親密的關係,而且要有愈來愈像耶穌基督服事人的樣式。“向著自己肉體死,向著基督而活”,是共同生活的最佳體驗。也透過有規律的生活,再加上一同度過的時間,我們的外在被訓練成神可以使用的器皿。並藉著讀經、禱告和敬拜,讓我們的內在滿有基督的身量。



12 300 7000 
是為耶穌基督見證福音而捨命的十二使徒、為神的公義勇敢爭戰的基甸300勇士、 7000為未曾向巴力屈膝的分別為聖的屬神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