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為什麼要舉辦「第一屆萬國敬拜與讚美訪歐聖會」?






 為什麼要舉辦「第一屆萬國敬拜與讚美訪歐聖會」?

 

張漢業牧師|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暨以斯拉事奉中心院長

寫於2019年8月21日(轉載自以斯拉事奉中心臉書)


在 「第一屆萬國敬拜與讚美訪歐聖會」即將展開的時候,我坐在聚會場地Youth Hotel的房裡,聽見遠處傳來的教堂鐘聲,此時,充充足足的盼望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歐洲教會是大有盼望的!」神沒有棄絕這地,並且要在祂的時刻,興起祂的作為,透過敬拜與讚美來恢復歐洲教會對祂的起初之愛,重新點燃復興的聖火。

河用仁宣教士推動的敬拜與讚美運動,在台灣掀起敬拜讚美的浪潮與熱情,現在幾乎全台教會的主日崇拜都有敬拜讚美,打破過去雖有詩班獻詩卻沒有帶領敬拜讚美的傳統氛圍;而敬拜與讚美也成了現今台灣教會,甚至全球華人教會最普遍的敬拜模式。我們不得不提,河用仁宣教士過去三十年來不斷在台灣與華人教會栽種敬拜與讚美的真理,對此事發揮了極大的影響力。

在萬國敬拜與讚美來台宣教三十周年之際,河用仁宣教士提到:「我們不能滿足於過去的成就與結果,今天不是慶祝三十周年的感恩節慶,更不是紀念過去三十年的輝煌成就,乃是要仰望未來的三十年。」

讓敬拜與讚美「生根台灣,走向世界!」

從「世界宣教」的趨勢來看,第一世紀是從耶路撒冷傳到歐洲、美洲,再傳到亞洲;現在卻正好相反,透過敬拜與讚美的事奉,把福音從亞洲傳到歐洲,再由歐洲傳到全世界,傳回耶路撒冷。神在過去三十年使用韓國教會來祝福台灣與全球華人教會。韓國教會對主全然委身的熱情以及他們愛神、愛教會、愛弟兄姊妹的信仰生命,觸及台灣與全亞洲教會,而且我們領受了,也傳承了,現在該是由我們來償還這筆福音的債。

全球華人教會與弟兄姊妹深受韓國教會的影響,盼望這份影響力能夠透過推動「萬國敬拜與讚美訪歐聖會」擴及歐洲的華人教會並深入歐洲眾教會,這是神在2019年呼召我們的異象與使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