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2020 SUMMER 

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


  「2020年夏季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將於線上進行。
   感謝主!特別恩待台灣這塊土地,讓我們在疫情期間還能自由的參與聚會,因此獨有台灣才有實體的連線聚會,真的很感恩和激動!河宣教士也鼓勵台灣的弟兄姊妹們,將時間分別出來,同來參與四天四夜的聚會,一同聚集和個人在家線上敬拜、禱告、聽信息有很大的差別,藉著將地點分別出來、現場肢體們的禱告、熱切渴望的心、一同站立、齊來歌頌跳舞讚美神、彼此交通、代禱...這是何等美善的事。

    這次的學校,不僅是鼓勵兒童、青少年,及負責的教牧同工和導師參與;宣教士、牧師,及其他弟兄姊妹也可以一起參加訓練。我們盼望,在這末後的日子,所有以信心等候主再來的弟兄姊妹,都能得著「拒絕憂鬱」的能力。不再灰心喪志,恢復失去了的信心,使我們不再因環境而停滯不前,或放任不管以致放棄。
   
   所有已被選召的基督徒,我們現在就一起重新出發吧!

   盼望我們身上都有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2:14)


   線上報名連結 請點選此處進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