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代禱信_20070713

在ANM的事奉環節中,有一個特別的事,就是會招聚所有的事奉者來搭建舞台。ANM的事奉中,很喜歡在戶外舉行聚會,例如,每年的聖誕節或復活節,都會在大學路封街敬拜神。早期,我們都是請人來架舞台,約在2000年時,我們開始自己架設舞台,只因為,這是要敬拜神的,希望來搭建舞台的人,不是抽著煙來建設舞台。乃是像尼希米建城牆的呼召是一樣的。

在這個美意的背後,所要付出的辛苦,是超乎常人所想的了。7月19-21日與以斯拉事奉中心合作的聚會,19日(四)要在汝夷島純福音教會和21日(六)在市政府的戶外廣場,需要「拆架」設舞台的。16日(一)也有一個當地的聚會要架設,22日(日)開始的國高中生聚會的地方也是需要架設舞台。

ANM中的每一位事奉者,都是帶著一個使命和呼召在事奉。為了預備事奉,文書和美工組的成員,幾乎是以辨公室為家了。韓文的好了,目前中文的部份也進行中,共計約20名的華文成員投入在其中。舞台組的如上文所言,熬夜架舞台。音樂、歌唱、舞蹈組的練習和預備opening。行政組的聯絡、文書、總務…等等的事宜。並不是在告訴大家我們有辛苦,畢竟舉辨過營會的人都知道,在一場順利和恩典的聚會背後,都有一群無名的勇士,默默的付出和努力。套一句FEDEX的廣告詞,就是使命必達及在每一個物件的背後,都有一個團隊。

請為ANM所有的團隊成員代禱。許多事奉的安排的美意是好的,而且真有的具有意義的,我們樂意這樣的服事主,也盼望大家的代禱成為支持我們的力量。在每一樣的事奉中,看見主的榮耀彰顯。如同好消息電視台訪問杜明翰先生時(世界展望會),他說,使命的執行,不是給我們壓力。使命的執行,給我們動力。願與所有帶著神呼召和使命,向前奔跑的所有人一同分享。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f6jGTnzqI
不敢相信,在youtube中可以找到2000年的節慶短短的影片。

Unknown 提到...

總算…總算…等到這一天…
河用仁宣教士的心中,總有一個期待和禱告,可以聚集華人能一起敬拜神,而7月19-21日將會實現。
想到五千名華人可以聚會敬拜,心中悸動不己;
想到在韓國工作的中國勞工們會看見,純中文的敬拜,我是有說不出來的心情;
天安門,天安門,我們又更靠近一步了。華人,特別是中國人會親眼看見了。之前,他們是透過網路來看見1992年的聚會在台灣,如今,他們親身參與了。
主啊!求您使用我們吧!

匿名 提到...

當今年年初知道有一場華人大節慶時
我開始禱告這件事
在一個地方 一個時間 大家一起同心
特別是華人 同心合意敬拜神時
也是許多的說不出來的心情

萬國都要來讚美主 萬民都要讚美主
這是父神的心意

雖然 這次我沒辦法參加這次聚會...
求神繼續引領我們
帶著共同的心意 繼續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