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最及時的分享

現在時間是韓國三點鐘,共同體的學生和ANM的弟兄們都在市政府的廣場前搭建舞台中;辨公室燈火通明的在處理行政事務,例如戶外場所需要上的字幕,特別是要一行韓文一行中文,ANM的ppt裏的歌有多少,是無法想像的,所以,ppt team的人,前後任三期的同工,來自台灣的ppt同工和會韓文的台灣同工,一共五人投身在其中;美工team的列印機器還在跑明天要用的布幕;華文資源中心的主任和美工Team的人在處理產品的事宜;還有一些人在做什麼事情,我不知道。還有在整天的聚會中,招待、奉獻、伙食的預備同工,都是同一群人,而他們都是來自台灣,跑上跑下整理東西垃圾招呼人,還被讚美說,中文說的真好^^"。產品組的人都是那些到中國去學中文回來的同工們擔任,看他們使用都非母語來服事人,心中為他們的努力感動。舞台上的人都是全洲和延世的學生們,專業的服事背後,其中一名同工告訴我,他們這群人也二週沒有好好睡了。

沒有人敢做這樣的事吧,三天架了三場聚會的舞台,而且還在不同地方。今天在良才的聚會結束後河用仁宣教士的分享,他說,他就看著這個舞台,心想,這個舞台是非常昂貴的,不只是架設的成本高之外,我們同工付上的代價也很高。而且,這個舞台很美,只用了一天真是可惜。但是,想到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和全球的華人一同敬拜,他就默然不語了,並與全體的人員勉勵,明天的市政府戶外聚會,要更加全心全意的努力和預備。

看著這些建造,想到了台南的事奉中心目前的建造,35屆的預備事宜和推動,禱告中心的事奉…等等的事情,願神憐憫我們,那我們真的能夠宣告地已經出了土產了,我們要豐收了!伙伴們!咱們一起努力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夏綠兔:看到你的分享,覺得很感動,常在想...就是因為有這麼多人甘心為神擺上,以至於神就能使用這些去贏得更多的靈魂,辛苦了...每一位ANM的同工!願神大大的膏抺你們,使用你們成為這個世代的祝福!加油!

Unknown 提到...

謝謝玫子!!剛來的第一天,聽到華文資源中心的主任-淑雯的分享,她有一個隻筆,筆頭上是一隻加了彈簧的貓。有一天,她因為這隻筆而有一個體會:過去,上帝的手總是用不同的方式調整我們,所以,無論彈簧被調的有多彎,還是會彈回來(只是頭昏吧!^^"),神問了一句話,若今天,我調整你,你再也回不到原來的樣子,乃是我要你成為的樣子時,你願意嗎?你願意生命中沒有自己,只有神嗎?~
這使我想到我接受獻身者訓練時,美宣宣教士常唱的一首歌「感謝神」,歌詞中的意思提到:我們常常要放下自已,要讓聖靈來引導。」
與玫子同分享這一個生活上的體會,願你我的生命都能彰顯主的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