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51屆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臨時通知

親愛的弟兄姊妹、同工們,平安!

在主裏問候大家!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憐憫,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帶著對台灣這塊地土的負擔,與從神而來的異象與使命,我們在今年,就是2015 812~15日預備了第51屆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我們禱告:深願透過這次的主題信息「天國向誰顯明出來」,讓我們能更深明白天國的意義,並進入天國的實際,在地上就能活出天國的生命,並帶著盼望,等候天國完全的實現。帶著這樣的期望,深願在這次學校中,與各位一起經歷神大能的作為。

但由於這次學校的主要講員河用仁宣教士,在近期經歷了兩次的眼睛手術,雖在逐步恢復中,但他臨時又被醫生告知,需要動腿部傷口的手術。河宣教士非常期待能與台灣的弟兄姊妹們,一起經歷神大能的作為,然而,經醫生的再三囑咐與個人的禱告後,他仍然需要在台灣學校進行期間,回到德國再度就醫與手術。他對此深感抱歉,但他也禱告期待台灣的弟兄姊妹,仍然可以把這四天三夜的時間分別出來,單單地尋求神、經歷神。我們也期盼各位能在禱告中,紀念河宣教士的身體,讓他能得到完全的康復。

所以,本屆的萬國敬拜與讚美學校仍然會如期的舉行,因為我們已經為這次的學校禱告了許久,相信神必照著祂信實的應許,大大地做工在我們身上。更期待所有的弟兄姊妹,能在這四天三夜中,一起經歷天上的敬拜與天國的奧秘。

代河宣教士問候大家!
願主的憐憫與恩惠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期待在51屆敬拜與讚美學校中與你們相見!
神祝福您們!



萬國敬拜與讚美所有同工 敬上

P.S.:若您不克前來,想要因此申請退費者,我們也願意接受這樣的申請。
    您可以在下周一(8月10日)前致電到萬國敬拜與讚美台北辦公室(02)29300021或發送簡訊到0912118111或email:anmtaiwan@gmail.com請您提供:您的姓名、銀行名稱、分行名稱與銀行帳號。我們將於學校結束後十日內將費用退給您。願神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