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OUTREACH_嘉義博愛長老教會

﹤主愛滋潤我心>  BY 彩虹宣教士

但主的愛是何等甘甜,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使我甘心跟隨你的引導,在十架的路上奔跑。

星期天清晨五點初,鬧鐘吱吱作響,猛然從睡夢中醒來,腦海中立時浮出這首詩歌,是聖靈給我的歌:
1. 我曾經追求世界的歡樂,希望能夠得到滿足,
那一天當我遇見耶穌,我發現自己的虛空。
2. 我前面道路有耶穌陪伴,心中常有喜樂平安,
生活中即使遇到困難,主耶穌賜給我力量。
· 但主的愛是何等甘甜,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使我甘心跟隨你的引導,在十架的路上奔跑。




好久沒唱這首歌了,是很久以前,在尋求前面道路、還有最早接受訓練時,常常朗朗上口的詩歌。


結束了嘉義週六一整天的服事之後,清晨五點多,和一位媽媽獻身者 ,一起從借住的同工家,走到火車站,我們在火車站道別,她坐火車、我坐客運。已經有兩天的時間,每晚都清晨一點多才睡,早上又很早起來,因此,現在的身體,是非常的疲憊,然而又覺得非常的輕省。

我們仰望最大的領袖,就是耶穌基督自己

當民族列邦禱告結束之後,我向獻身者說了這樣的話,他們的眼神散發亮光,我看見了他們身上對耶穌的熱情與愛。多麼寶貴的獻身者啊!我們是一支爭戰的軍隊,雖然人數並非很多,所在禱告的地方也有點簡陋,但,那有甚麼關係呢?我們就是要禱告!我們的聲音是一支軍隊的聲音!帶領禱告會的是已經有三個小孩的年輕爸爸,他不擅言談,卻已和他太太都接受了完整的三年週六獻身者訓練,目前成為配搭同工一起服事。他們夫婦都是從非常破碎的家庭出來的,在上他們的一對一門徒訓練時,聽了他們的家庭背景,我張口結舌,心裡想:怎麼會有這麼破碎的家庭?然而,更奇妙的是:神醫治了他們,再次恢復、建造他們。太太現在也在週六訓練中帶領新約概論,先生則開始帶領一對一門徒訓練。

民族列邦禱告會:蒙古

臺前激烈的帶領禱告,台下從北、中、南來的獻身者們,竭盡心力的為蒙古代求。哇!好像走入了歷史的時空,回到早期在韓國涼水禮禱告山接受訓練時,聽見的聲音是一樣的 - 那是禱告的聲音,像海水拍打波浪的聲音。

青少年專題信息:
如何交友、如何能有健康的自我形象、及同性戀的議題

被誤解的彩虹。從神創造萬物,不論是菜蔬(植物)、飛鳥、海裡的魚、地上的昆蟲、動物,甚至是最寶貴的人(男人和女人),都有一個特色,就是神要他們:生生不息!這是神的心意,違反了神的心意,就是罪!當同性在一起時,是無法生生不息的。讓我們不要聽信仇敵的謊言,牠本來就是說謊之父,在牠試探第一個人:「真的嗎?神真的有這樣說嗎?」牠讓人懷疑神的話,懷疑神,牠勝利了!在第一個亞當的身上。然而,末後的亞當 - 耶穌,仇敵又用同樣的伎倆:「真的嗎?真的嗎?你真的是神的兒子嗎?」即便天父早已在耶穌受洗時,宣告這是我的愛子,撒旦仍然試探耶穌神兒子的身分,即便耶穌最後也已被釘在十字架上:「你若是神的兒子,現在馬上下來,我就相信你。」耶穌明明就是神的兒子,但是撒旦仍然從頭到尾一直試探他,「真的嗎?你真的是神的兒子嗎?」牠就是要耶穌懷疑父神、懷疑神的話。感謝主!末後的亞當為我們得勝了!祂勝過了撒但的謊言、試探,不懷疑神,也不懷疑神的話。因此,所有在耶穌基督裡的,都是有盼望的,即便也已陷入同性的捆鎖裏,神仍然是有辦法釋放我們的,祂是Life Giver (生命的給予者,祂渴慕將最好的賜給我們,只要我們回轉歸向祂。

本來漫不經心的會場,在神的真理一一被解開時,可以感受到整個會場氣氛慢慢凝結起來,我知道這些青少年已經知道同性戀不是神的心意,但是,神愛罪人,願意拯救罪人,這就是祂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

阿爸阿爸父,阿爸阿爸父,緊緊擁抱我,深深注視,我的阿爸阿爸父………」在阿爸父的詩歌中,我們禱告、悔改、再次求神賜我們更新的開始。


讚美信實的主

感謝主!帶領我們結束了一天的outreach,雖說是去服事,但自己真的也被神再次恢復、觸摸。主啊!我們感謝你,你是信實的主,我們愛你,一生跟隨你,願你得著所有的榮耀。也為寶貴的各地的獻身者感謝你,他們真的很棒。也為我們這些每天持守在你面前的同工感謝你,因為是你使我們能繼續走下去跟隨你。願主使我們的信心都再次被提升起來,全然地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讓我們的信心能過通過火窯的考驗,一生與你同行。讚美你的聖名。阿們!